close

在等第三集的期間,我已經把第二集看了三遍啦~真意外怎麼會那麼熱衷?
主角的口白,應該是很大的原因!
另外,我對這部戲有個期待,雖然片名叫做”唯一的愛”,隱含了可能是悲劇結尾
但我實在不想再看到男女主角消失,讓對方守護著永恆的愛,因此,我擅自加入了自我的期待,希望兩人會克服萬難永遠在一起!

第二集,菜緒找到弘人工作的地方,發現弘人先前在舞會中謊稱自己是大學生。
謊言被揭穿,弘人有點惱羞成怒,故意轉移話題,堅持要付菜緒幫他拿去乾洗外套的費用。
弘人雖然逼自己不去想菜緒,但菜緒當時的一句「大騙子」,深深刺痛弘人的心,使他鼓起勇氣去了菜緒的家,或許因為自卑心作祟,弘人只留下了乾洗費就離去了,兩人沒見到面……。

菜緒將弘人他們的謊言告訴裕子,兩人跑去找弘人的好友亞裕太,亞裕太老實地道了歉,並告訴菜緒弘人不是故意撒謊騙人,其實他是個體貼的人。菜緒雖然很想原諒弘人,但始終無法釋懷。
隨後亞裕太約了菜緒和裕子一起去天神祭,兩人見面後,弘人終於低下頭來道歉,菜緒因此解開心結,兩人也確認了對方心意!這樣看起來下集應該是好的開始,但弘人卻在此時發現菜緒是珠寶店的千金……

兩集下來,很多謎團:
1. 菜緒到底生的是什麼病?這集還是無法得知,這兩集只透露出奈緒之前生病,經治療後好轉,但會不會再度病發呢?
2. 弘人的弟弟患有氣喘,弘人為什麼要說他願意把自己的心臟給他,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分享一小段,因為配樂實在太好聽了!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blueandj/article/4303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