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幾道料理就是我今晚豐盛的晚餐!!

跟上次一樣, 店內又為我準備了特餐!
這次更加仔細, 當店員過來問我時, 手裡拿著餐廳裡所有的料理
厚厚一本!可見懷石料理的豐富性!

懷石料理是日本古時宴客時吃的料理
後來演變成只要是少量多樣的料理都稱為「懷石料理」
托短派到日本工作的同事的福
找到了這間以豆腐為主的懷石料理

前菜


  

 
甜甜的醬配上嫩嫩的豆腐, 有點令人意外
不過豆腐嫩嫩的非常美味


鍋類上菜
在我顧著照相時,上了一道鍋類
滾了之後, 必須趕緊把豆皮撈起, 不然會爛掉
接著再吃下方的豆腐(右圖)

 

插播一下
左:主管的鍋  右:同事的豆腐燒賣

  

左:取代豆腐燒賣的炸物, 忘了裡面是啥???
右:茶碗蒸 我愛吃的耶, 還好沒被換掉

 

擺盤相當精美的千層豆腐
吸了醬之後口感超棒 


左:主管的燒豆腐, 看起來超好吃><
右:我的炸年糕

 

吃到這, 我已經飽到要休息一下了
這時又來一鍋嫩豆腐

 

左邊沾醬像羹, 沒啥味道
右邊的是醬油, 用不多還是會沒味道喔

 

我們邊休息邊吃, 但是!
還沒完呢~

來了湯、茶、小菜...


竟然出現了飯!!!!!

不過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吃喔

甜點才是最後的一道料理!!!
 

飽餐之後
來一張ending
慶祝雙十國慶!!


懷石料理的菜色豐盛到我照相照到手軟
豐富但精緻, 非常適合慢慢享用
梅花元町店讓我們在不受其他人干擾下
邊聊著天邊享用餐點, 是種享受~
在辛苦的一天後享用, 更有感覺呢!
感謝菲公主!!!


by fox 10/10 @ Yokohama-Motom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