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為TBS戲劇「orange days」演唱主題曲「sign」,睽違兩年Mr. Children將為日本電視台的戲劇「14歲媽媽」演唱主題曲「しるし(暫譯: 印記)」。
以櫻井和壽為主唱的「Bank Band」,去年曾演唱日本電視台之戲劇「螢火蟲之墓」片尾曲「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們」。以此為契機,同電視台的製作人,村瀨健當時曾提出「希望下次為我的戲劇演唱主題曲」的委託。一年後,村瀨製作人的委託實現了,於10/11播出的電視劇「14歲媽媽」,由志田未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國中生,在14歲的年紀懷孕,不顧旁人的反對,決定要成為一個媽媽,這樣震撼的故事內容,正好符合Mr. Children目前尚在製作的新歌,其描繪生命的誕生到結束的意境。

しるし」一曲,其聯繫本劇悲傷感人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715秒的長度亦是一大製作,櫻井表示「無論是越愛越深的兩人的故事,亦或是分隔兩地的兩人的故事,兩者都是動人的情歌。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感受到兩個以『愛』為出發點的極端。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 925日報導
>>(スポーツ報知)- 925日報導
>>14歲媽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