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子做是對的所以我要這樣子做

但也困擾 因為這樣子會傷害到你... 

有時候無意間會做一些不想如此卻無法克制 的事情.

  

最近的心情好亂好亂...

 

翻出GLAY的歌我發現即使隔了這麼久, One Love這張專輯聽起來依然動人!! 

"ALL STANDARD IS YOU"的前奏一響起,

我馬上被這首歌的低音吉他吸引 然後劈頭的第一句歌詞, 

" 思つけてしまいたい..." 

 

真是一語道中啊~~~!

 

久久繞樑不去, 變成近來每天的BGM~!

 

文字是上天給予的一個好禮物他使我們能夠說出自己的心聲.

所以歌詞的翻譯我還是用自己的說法任性的幫GLAY說一下話^^

 

---------------------------------------------------------
ALL STANDARD IS YOU - GLAY

 (全都以你為準)

   

中文歌詞:


總是盡情地傷害著別人

自己的存在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證明

這樣寂寞的眼神  該如何是好?


心裡的空洞

對今天的新聞依然無能為力

LOOK AT ME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齒輪已脫離軌道

我已經無法想要笑就笑了

沉睡吧…已經累垮了吧?

若是睜開眼 看見的是比夢更瘋狂的故事

LOOK AT ME  


每晚像是要被煩惱的聲音扼殺了

使勁加快腳步追逐著某個目標

做為唯一的救贖


你的溫柔 每一天我都能感受到

你的夢境 每一天我都會夢見

你的天空 每一天都不會烏雲密布

你的歌聲 每一天都能傳到我這邊

你的溫暖 每一天我都渴望著

你的未來 每一天我都支撐著

你的道路 每一天我都會照亮

你的笑容 每一天我都沉醉在其中


妳的唇 我想觸碰

你的愛 我想成為那一部分

就算我的心遺失在不知名的地方

我會全部接受 我完全不在意


你的幸福 每一天我不斷祈禱著…  

 

 

----------------------------------------------------------

 

然後,

 

我會趕緊振作起來 才能夠繼續用我的方式為了你的幸福而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