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告訴我們,出國旅遊,一定要看的三樣東西,分別是:故宮、建築、市場
建築一定是隨處可見的,另外兩者,此行都看到了










 你問我上面這些在哪裡照的?我大概回答不出來, 只能說, 在車上最好消磨時間的方式, 就是拼命往窗外照!!!

景福宮

韓劇『明成皇后』的拍攝景點,導遊說這裡可以逛個三小時,不過他精闢的解說,炎熱的天氣使得我無法集中精神,導遊說什麼至今已遺忘光光,只記得占地廣闊的宮殿的確美不勝收。

























康寧殿-皇上居處







交泰殿-皇后居處




據說小朋友要從小門進入....


美麗的後花園



看一下有多少人來
 

仁寺洞

古董市集,雖然沒看到什麼古董。但隨處可見有代表性的小東西,無奈停留時間不長,無法好好體驗。










 


新村女人街

第一站的行程就是這裡,商家我倒是沒什麼興趣,只有初到韓國的興奮,由於正逢傍晚,夕陽映照之下的女人街特別漂亮。









因為有豐盛的晚餐, 導遊提前下了道禁食令, 經過麵包店, 好餓....






東大門夜市

夜市顧名思義就是要晚上再逛,東大門的商家一樣吸引不了我,人潮擁擠的程度倒是令我驚訝,但喜歡逛街的,絕對可以逛各滿意。


夜遊...清溪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