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看到第5, 實在忍不住為takeru叫屈.
...瑛太又演了一個令人心疼的角色了~
 
雖說美知留的遭遇不佳, takeru一副有苦說不出的表情, 讓人看起來更心疼.
不敢跟異性太過接近, 竟成為工作上的絆腳石, 有苦說不出, 只好承認自己不喜歡異性!
不願意和家人聯繫, 接到親人的電話竟是一臉氣憤, 想必takeru一定有相當不好的回憶.
這些, 他只願意跟瑠可分享, 無奈瑠可的心早就給了美知留.
為了保護瑠可, takeru就算苦不堪言也要吞下去, 成為瑠可的避風港~
 
瑠可的心意很明顯, 武裝自己保護所愛, 她願意犧牲.
只要心愛的人幸福, 就算傷害自己, 她也不在乎.
盼心愛的人能夠回應她, 她似乎要做更大的抉擇!
 
Takeru>>瑠可>>美知留  狠狠的讓我心揪在一起.
 
還是暫時先抽出來瞧瞧上野樹里的訪問吧~
 
 
Last Friends-上野樹里-Interview
 
Q 你與這次演出岸本瑠可的腳色之間有無共通點呢?
相似的部份啊人跟人一定會有部分相通,但不一樣的地方就完全相反呢。演出時,我不會將角色和我自己一一對照,但漸漸地有種角色同化的感覺。我覺得詮釋一個角色也有各種不同的方式。在我來說,當人家跟我說「希望妳演這各腳色」時,我只不過想儘可能的回應大家而已無論那個角色和我相不相似。我想對方是認為我適合那個角色才會找上我的吧。因此,我想大概我和瑠可一定有某部份相似才能夠演出這個角色。雖然是個不好詮釋的角色,我想一定有我能夠發揮的地方…! 。瑠可一心一意的投入越野摩托車和我努力在演戲上下功夫的地方,勉強可以算是我倆的共通點啦。雖然選手和演員是不一樣的。另外黑白分明的一點也跟我很類似。
 
Q 瑠可所遇到的問題,隨著故事的情節會漸漸明朗,針對這一方面,你如何來詮釋呢?
你是指和美知留(長澤雅美)的戲吧。大家在一起的戲,氣氛的確是非常愉快,甚至讓人羨慕share house真是個好地方啊」的一部片。但另一方面,每個人各自有各自的獨白,每個人的糾葛或是煩惱都會深入描寫出來。瑠可的話,當他表情若有所思時,不是和美知留對戲,不就是著美知留。然而,跟takeru(瑛太)相處時特別一面,也是瑠可真實的面貌。剛開始還不會特別突顯出來,但到了56話之後,就會開始有所分別了。這三個人的關係是最分不開的()。從這方面來看的話,瑠可還有騎著越野摩托車的一面,與父親(平田滿 飾)聊天的一面,有好多不同的面貌。
 
Q 導演有沒有什麼要求呢?
我常會和導演討論呢。因為他面對的不是只要簡簡單單一句「就這樣演!」就能決定一切的角色群。瑠可的個性非常直爽,但有時候又看起來非常嚴肅,也會有開心過頭的時候。有各式各樣的表情很不錯,有時還需稍微加一點點料才較豐富。因為這樣做,才能夠讓觀眾享受這部戲劇。
 
Q 一同的瑛太和飾演eri的水川麻美是繼「交響情人夢」之後的合作。
我們的感情本來就很好了呢。這次能一起演出不同的角色,真的很開心。
 
Q 至於長澤雅美是你第一次和她合作吧。
她是個非常開朗的女孩子呢。她會帶很多食物到現場給我們呢()。這次,雖然聚集了各種不同type的演員,但我們感情都很好喔。
 
Q 演技的方面呢?
劇本上所描寫的美知留給我的印象就和本尊一樣。因為導演有他的計畫,所以到開拍前,我是不用顧慮太多的。反正會變得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不過她的話,從第一集開始就要面對被施暴的戲,真的非常辛苦,從排演時就必須非常謹慎小心
 
Q 和這麼多同輩份的演員一起合作,是否會有競爭的心態呢?
不會,反而是有共同合力完成這部片的夥伴的感覺,所以不會有競爭的心。不過,會有種自己不好好努力會對不起對方,對方就不會認真看待你的心理。因此,我想大家的合作是很愉快的。
 
Q 這次的為戲剪的髮型非常好看呢!
我早就想剪了呢。剪更短也行()。不過,若是沒有遇上了瑠可這個角色,我想我也不會真的去剪吧。能夠找到適合瑠可的髮型真是太好了。若是之前的長度,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能夠演出這角色實在是太幸運了。因此,這次在決定「沒問題,就剪短吧!」時就開始詮釋瑠可,一開始就很愉快()
 
Q 這次有很多越野摩托車的戲或是騎車爬坡的戲,你有為此鍛練身體嗎?
沒有耶。越野摩托車只要練騎一天,隔天一定會全身痠痛()。一大早就開始練習騎爬坡,就算下雨也要練習,自然而然被訓練,這樣也可以說是鍛鍊身體吧。我會繼續練習越野摩托車,希望在鏡頭前能夠看起來更厲害。雖然不能夠說很會騎,但在這部片的拍攝期間我會努力不斷地練習的。


原文出處>>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