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BGM是這首歌, 歌曲染上日劇的色彩果然魅力無窮啊~
Repeat
劇情的同時也順便聽到這首歌
這是宇多田光特地為了Last friends一劇寫的
Last friends
一劇描寫一個落難的公主(長澤雅美飾)和守護她的騎士(上野樹里飾)
與一同住在Share house的瑛太與水川麻美等朋友之間的故事
上野樹里飾演的角色, 由於無法向人訴說他愛上高中同性好友, 只在一旁靜靜守候
多年後重逢卻發現她的公主已經有了心目中的王子(錦戶亮飾)
使得他更只能靜靜地守在一旁..........
 
曲中描述女主角遇上了這位騎士而閃亮
雖然被深深愛著, 但卻只能是朋友
只有透過現實無情的摧毀兩人, 才能讓彼此更加靠近
如此無奈悲傷的愛情故事


Prisoner of Love
(譯) - 宇多田光
用滿不在乎的表情說著謊
笑著卻不代表高興

總是圖個輕鬆的過活
得不到而強求因此鬱鬱寡歡
每個人都追求著安定
明明什麼都有卻還在相互奪取
追尋著愛的影子

索然無味的日子突然閃閃發光
自從你出現的那天開始
就算孤獨還是辛苦都已無所謂
我就是愛的囚徒

只是個愛的囚徒

不管是煩悶或是順遂的日子
還是刮風下雨甚至晴空高照我都要與你同行

我要讓你知道

因為不經世事而邁向坎坷之路的我

卻獲得你不斷地支持
我認定你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逞強與貪婪都不再具有意義了
自從被你愛上那天開始
無論自由或是自在只剩我一人就無盡空虛

我就是愛的囚徒

只是個愛的囚徒

就差那麼一點點
你不是放棄了吧
千萬別丟下我一人

只要殘酷的現實撕裂著兩人

才會讓彼此更加著迷

無論如何不管怎樣我想我能好好努力了
我就是愛的囚徒
只是個愛的囚徒

日復一日的每一天突然閃閃發光

自從你偷走我的心那天開始
我就是愛的囚徒

只是個愛的囚徒


在我身邊在我身邊

My baby
說你愛我

在我身邊在我身邊

別離我而去
 

第一集的觀後感
上半段我專注在王子的假面具
雖然我覺得一個完美的王子一夕之間變成大魔王太過突然
但錦戶亮冷冽的眼神無情的拳打腳踢令人看得心驚
也突顯出後半段騎士救美的感人
上野樹里將自己的秘密封印在心中
卻不由自主的奔向他渴望的地方
他的眼神不斷透露出那種想呵護心上人卻無能為力的複雜令人心疼

本劇一開始似乎隱喻著破碎的結局
這幾人彼此之間羈絆, 從官網的poster可見一般
期待日後的發展, 希望悲中還是要帶點喜啊~~~

>> LINK  OFFICI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