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長谷川京子,是吸引我看這部片的主因!


有別於「屬於我的女神」裡美艷的須瑠美,長谷川京子在「美味求婚」裡用美味的義大利麵打動人心!


女主角白石鈴子工作的餐廳被大企業買下,並將被轉型為高級義大利餐廳,鈴子抱持著
料理不是用錢砸出來的,是廚師用心做成的的信念,用心做出一道道動人的料理。也因此打動了男主角的心,而他也正是買下餐廳的企業小開,葛城春樹。

春樹剛開始雖然對鈴子只有無法置之不管的想法,但隨相處的時間的累積,他也抵擋不了逐漸被鈴子吸引的感覺,不管是否已經三更半夜了仍跑去向鈴子說出心意! 即便時間多麼短暫,他也希望另一伴能陪在身旁。這些愛情的公式雖無太大變化,但仍能打動人心。

雖然是圓滿結局,但總覺得稍嫌可惜,應該讓他們倆一起奮鬥開店之類的...不過回頭想想鈴子向春樹說過的話: ”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名利錢財這一切就都不重要了!我想這樣的結局大概是有著這樣的涵義吧!?

另外,演出葛城春樹的小出惠介,第一次看他演出,剛開始有點違和感,但越看就越能了解為什麼由他來演出啦!
尤其是第七集,真是帥呆了!!也因此,我看了好幾遍
*^^*



>> 日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