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這個隨時通訊的溝通工具加速了溝通, 但也造成了不少的困擾
發訊者在發訊出去之後, 便開始等待.
若等不到回應, 可能就會開始質疑對方, 心想: 為什麼無視我的存在?

以前
, 我也非常地在意過.
然後不知不覺間依存感越來越深, 煩惱越來越多...
MSN
的出現本是為了增進交流. 但我卻使他變成了朋友之間交惡的理由.
所以, 我懂啦, 我現在這麼想.
如果得到回覆, 那表示我倆有緣, 能夠在空間不同的兩地互相交談.
如果沒有回覆, 只好打聲招呼, 讓遠方的朋友知道我的關懷之意.
因為我知道, 不徒增困擾的方式只有善用

善用
! 才會變成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