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半天的休息, 今天的我可是精神飽滿
因為本來只預計呆三天, 所以行李非常簡單, 既然有時間, 就去補充不足的部份吧~

橫濱有很多地方值得去, 前晚本來預計先去橫濱sogo換一雙球鞋, 再到元町散步
哪知, 關內車站的短短地下街就讓我可以打發2小時了

然後我馬上改變心意, 今天就是shopping date吧!!


吃飽喝足, 我又想找地方發呆, 進到sogo發現10F有各地方叫做"太陽廣場"
由於橫濱sogo一邊面海, 一邊面對車站
我想, 頂樓一定可以觀海
然後來到了頂樓


一點都沒錯!!!
廣場到處都是椅子, 還有人造草皮, 小朋友遊玩的地方, 和一小處專放販賣機的商場
讓大家在這看看海, 聊聊天, 逛累了, 可以到戶外來休息一下
真是親切極了




面海處擺了好多張椅子, 和望遠鏡, 讓人好好的欣賞海景


右邊霧裡的那座橋, 週一到客人端時, 來回共計走了兩趟!!!


足球場


看起來就是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的地方~


sogo拜的是稻荷神呢!!


保佑豐收的稻荷神隨處可見~


車站端這裡就沒有椅子, 看來sogo不認為這樣的高度能看到美麗的夜景


天暗了下來, 今天天氣似乎不佳, 坐在這也越來越冷, 離開前再來照一張海景
意外地照下漂浮的sogo


就是因為這棟建築物才造成漂浮的景觀


之前早有耳聞跟日本人交易絕對不輕鬆
自己親身體驗之後, 更能深切感受到那種被刁的感覺
但, 日本人所營造的環境, 又是那麼體貼, 舒服
在勞累的工作之餘, 還能找到像這樣一塊清靜之地定定心
也因此, 即便有幻滅之處, 我實在無法討厭這片土地
如果能撇開工作, 我絕對願意隨時再訪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