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折騰, 大家唯一的想法就是趕緊回家好好休息
因此, 不管7/27 開完會已經將近10點, 我們決定飆車返回熟悉的橫濱
週一的事就等休息過後再戰吧!!

但, 事情並沒那麼簡單
客人在一夜過後又發現了別的問題, 經日本同事通知後
幾番掙扎, 我還是進了代理店一趟

日本人一板一眼的特性, 我們也都知道
但我沒想到我那位日本同事那樣老實
面對客人不斷地詢問, 他只能數度打電話詢問供應商
確認後客人又產生別的問題, 然後他又只好再打電話問
一來一往, 我看不到什麼結論
直到他將電話給我, 為了停止討論我只好跟客人說 
我們等看到實品再說, 然後我再跟你連絡
就這樣, 暫時結束了來往的對話
這樣做, 不知是對是錯, 但當我看到日本同事放鬆的臉
我想, 應該沒做錯吧~~~

然後, 我才有辦法暫時休兵一下
逛我嚮往的都市
"橫濱"

櫻木町車站
雖然只來過一次, 我對這裡印象非常好, 
從一出車站的移動步道到LAND MARK TOWER的遠眺
重要的是, 一走出來就有海景可欣賞的便利, 讓我對這城市非常嚮往
旅行礙於行程限制, 無法慢慢欣賞, 所以我決定今天下午就給他耗在這裡吧


從車站的步道橋上看到的LANDMARK TOWER及大摩天輪


SNOOPY SHOP YOKOHAMA
我又來找他啦


一點都沒變的感覺令人安心


新的限量品, 不過我今天沒購買慾, 只有瞌睡慾~


走到海邊了


在台灣, 海邊總是人擠人, 這裡沒有人擠人的喧鬧
因此我隨處找一各的地方坐下, 就望著海發著呆, 舒緩一下兩天緊繃的神經




這大摩天輪從哪裡看過去都美












天漸漸變黑, 雖然悠閒, 但還是比不上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舒服, 
因此, 儘管我知道今天有花火大會, 我還是決定在飯店裡看中繼就好, 實在沒有力氣跑到東京隅田川人擠人的欣賞煙火
下次, 有機會的話, 在悠閒的去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