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SF.jpg

沒辦法, 最近太喜歡聽蘇打綠, 五月天, 王力宏, 學友的音樂了~
新鮮, 回味, 懷念, ...種種感受, 開心的享受著最熟悉的語言帶來的感動!

而我當然不會忽略Mr. Children的歌, 也讓我有跨越語言的感動~

音樂, 真的無國界對吧!

所以, 這次, 請讓我全曲翻完!!

 

「東京」輕快明亮的節奏, 第一次就非常容易入耳.

歌詞描繪了大都市的無奈, 不管你有著多少否定自己的念頭,
只要你看到你在意的人, 或是你想珍惜的人在身邊的話, 一切都會沒問題的!
這些人能夠包容你, 支持著你, 讓你有勇氣邁出下一步~

新年快到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休息, 整裝後重新出發~

然後, 管他是不是白日夢, 堅持!!就對了!

 

 

09. 「東京」

象徵東京的機械式般的街
用盡全力 竭盡全力
埋頭工作著的人們今天依然忙亂
等待紅綠燈
停下腳步聽到某人吹著口哨
那斷斷續續的旋律
不知為何 稍微撫慰了人心

描繪的夢想
就算不斷地追逐
我知道能夠達成夢想的終究不過是少數幾人
雖然也會自問「到底該為何努力?」
但我知道這街上住著重要的人

東京不會倒退
它拋下老去的事物
用盡全力 竭盡全力
緊緊抱住新事物

充滿回憶的景色 總是會被破壞
只好學會讓自己不執著
它卻和味道一同記於心中
深深刻畫在遺傳因子裡
存在於此心重要之處

路旁的天橋上常可以看到
陽台上開滿各種色彩繽紛的花朵
香甜的味道從心中湧出
是不是該寫封信給那個人?

不斷地追逐描繪的夢想和理想 或許
能夠達成目標的只有少數幾人
再努力一下吧
這樣就算等到成功的可能性消失的那天
重要的人還是在身邊

堆著滿滿回憶的景色 總是會被破壞
只好學會讓自己不執著
它卻和味道一同記於心中
深深刻畫在遺傳因子裡
這街上有重要的地方
這街上住著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