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SF.jpg

接續去年尚未完成的...

「水上巴士」,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櫻井輕輕的歌聲, 配上柔柔的配樂
讓人感覺甜甜的, 有點幸福的感覺, 非常動聽!

然而, 歌詞最後一段, 訴說著分離......
但是, 即使分離, 有著幸福的曾經也能繼續前進~

這是否為櫻井想告訴我們的呢?!

 

08. 「水上巴士」

踩著剛買的踏板
奮力地划向棧橋的彼端
深呼吸吸進的風
帶點石油的味道
漂流在這廣闊的河川上

我在等妳 卻怎麼等也不見妳來
呆坐著就無比幸福
從對岸緩緩地飄來
越來越近的水花是妳嗎?

妳在水上巴士中找到了我
混在觀光客裡笑著對我揮手
如此清晰的景色
讓我想用盡全力保護妳

載著妳踩著踏板 車上沒有音響
因此我唱著歌
將隱含在那旋律中
所有的眷戀 讓歌聲隨風飄送

「最近我發現一間新開的咖啡店
  妳一定會喜歡」
和妳一起生活在這城市的景象
在我腦海裡不斷編織著

夕陽落在窗邊我倆的身上
讓妳的身影更顯得美麗
對妳的思念傾瀉而出
無法克制地想緊緊擁抱妳

就像河流般
愛有時掀起狂風暴雨絆住彼此
我沒有錯 但也不怪妳
選擇「再見」的妳或許才是正確的

悲傷滿溢
我在等妳 今天依舊
我的心沈浸在回憶中

妳在水上巴士中找到了我
混在觀光客裡笑著對我揮手
就像時光退回到那樣平靜的景色般
順著河水流動
我獨自踩著踏板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