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真是出奇的近啊~
由於樣品問題不斷, 客戶端又即將面臨出貨
7/23~7/24連續送我給我們兩個shock, 然後7/26我又飛到了日本
開始了一連串的惡夢
華航 7/26 8:55起飛的機上早餐
這一餐是我今天唯一的主餐, 誰知道下一餐竟然是凌晨2點才吃....


7/26下午五點直接進到客戶廠端, 原本的兩個問題向漣漪一般不斷擴散
重工的時間由原本預計的3~4小時, 瞬間延長至10幾各小時
原本一天可望結束的事情, 也變成兩天.
兩點下飛機, 五點進廠端, 重工到深夜2~3點
被困在鄉下地方, 隔天繼續重工五小時.
好不容易全數完成, 想說可以鬆一口氣時
一場臨時會, 一開就又是五小時過去
會議上還約好下週一還有另外的問題尚待解決
因此, 原本三天速速去速速回的差旅瞬間拉長了一倍.....
心理的苦誰人知啊~~~


是我對外求救的工具!!! 在入境大廳一樓左手邊, 南3口方面
每日租用: 250日圓/日 >>平常是500日圓/日, 剛好遇到優惠活動^__^
國際國內電話: 一律200日圓/分 >>如果租僅撥打國內的只要80日圓/分
保險費: 100日圓/日 >>這我沒加入    
詳見: ABC RENTAL PHONE for Japan


第一次民宿體驗, 冰箱、吹風機、盥洗用具該有的皆有, 我就是忘了拉行李上來
不過已過三更, 我只想迅速梳洗之後, 速速上床補眠, 畢竟明天不知道還有多少問題待解決>.<

雖然想多睡一點, 但隔天我還是起了大早去附近晃晃, 
由於前晚外面一片漆黑, 不知道窗外就是車站
一起床看到蔚藍的天空, 雖然等會要去重工, 心情好了起來!!


步道橋


茨城縣的建築物大多是尖尖的屋頂, 我以為是冬天會下雪的關係
沒想到民宿的主人說, 冬天只會下一點點雪, 屋頂會這麼造只是文化習慣而已啦~


到附近的小7買了麵包, 起士螺旋麵包好吃耶!!!接下來兩天只要去小7我都買了它^__^
因為餓, 咬了一口才照
好吃的早餐吃過後, 馬上出發重工囉~~~



我們都懂日本人謹慎, 我同意謹慎絕對是一件好事, 但至少要有限度...
除了一條正路之外, 必須要同時準備兩條路
為了一分一秒努力到最後, 動不動要人馬上飛一趟日本
尚未發生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期
就為了預期這些, 花了五小時, 沒結論的依舊沒結論
滿足顧客我們也非常努力達成
但如果因此如此push上游廠商
就算顧客滿意了, 我又怎麼能由衷的開心起來呢???
我想
應該有更好的方法 至少我這麼認為...

兩天48小時下來, 
就這樣, 我對日本人的印象徹底粉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