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航空公司
NO1.

NO2.


在這短短三天, 算起來在日本國內也不過一天半, 正事雖然要辦
但同時不好好把握觀光怎麼行呢^_^

來日本一定要逛的店, 就是便利商店.
因此第一天晚上的第一餐只能靠著便利商店的食物解決
應景, 我買了櫻花飯糰
不過因為肚子餓心心急只好照下來是這樣


來日本前上課老師提到的和菓子, 不是饅頭喔! 綠茶口味的, 真特別^^


兩天早上的早餐都在飯店裡解決, 因為早餐吃的較平時多, 午餐, 省啦
這是找了一各小時後找到的晚餐, 納豆, 秋葵, 某種菇類拌飯, 稠稠的沒啥味道^^""


酸酸的不明配菜.


飯後的點心, 綠茶口味的布丁, 冰起來吃挺甜的喔~


上飛機前我吃了上次吃到的好吃的昆布飯糰, 在東京站內的便利商店買的
不過一樣太心急, 所以沒照下來><

回程的機上素食餐, 我覺得從日本飛回去的餐點總是比較好吃耶^^


回程, 我買了和菓子當伴手, 還有塞滿行李箱的洋芋片, 
塞不下的就裝在保鮮盒裡, 我發現這個東西挺好用, 下次, 我會做足準備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