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去了韓國旅遊,回程後發現行程竟沒走到南山公園
同學告訴我,那是三順的拍攝景點

重溫了「我叫金三順」後,我又掉進三順的世界裡了~




每個人都有治療心痛的方法
而我,看著喜愛的戲劇有各happy ending時,心就會滿足一次
反覆看著三順,看她從一次次的失敗,又一次次的振作起來
最近無力的我,從中獲得勇氣

工作對她來說很重要,但她願意為了愛情而犧牲
她認真的對待每一段愛情,但當沒有愛情時不代表末日來臨
她不會因為失去其一而沮喪失志
當兩者都具備時,她選擇認真地對待一切
不管未來有多不確定,她還是會

「努力做蛋糕 努力愛著 就像每天都是末日一樣 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就像更愛我金三順一樣」


因此
我也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因為人生並不容許重來,氣餒時,必須鼓起勇氣去克服它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