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する前には、や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さ。
 それは、相手を全部受け止めること。」

這是Around 40裡面, 藤木直人跟另一位男性配角的對話!

「接納」這件事, 實在是不容易

當小弟誕生, 我的生活因此改變!

或許是因為差距10多歲緣故

我必須開始用一個大人的身份去接納一個新生命!

當時我並不夠成熟, 對小弟有許多無理的要求,

但他是小孩, 怎會懂呢?

因為家裡房間不夠, 爸媽決定讓他和我一起睡,

他開始唸書了, 就得用我房間的書桌.

曾經是我的, 現在要變成他的

我多麼不喜歡也不習慣.

但我發現, 我開始改變我自己.......

開始用更寬廣的心去接納.

他現在上國中了, 還是會在睡前給我一個擁抱

我想, 當初的改變應該是值得的^^

雖然我曾受不了, 但就因為「他是我弟弟」

即便很不容易, 這改變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那麼, 如果那個人出現的話?會有這樣的變化嗎?

 

 

 

恩......我希望, 這一切是會自然而然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