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様は乗りこ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

這是最近收看的一部日劇「JIN~仁醫」中, 主人翁激勵自己的一句話
我把他譯成「上帝不會給予跨越不了的考驗」

沒錯, 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的考驗
當遇上了, 就會拼命的煩惱、甚至痛苦

對我來說, 工作除外, 人際關係就是最大的考驗!

從小我總無法了解為何有人能夠對每個人都親切??
我總懷疑這些都並非出自內心的好!! 
所以認識一個人對我來說非常的漫長......

而現在, 我發現, 對一個人親切或許沒那麼困難
每個人身上的故事都不一樣
每個人身上都有其優秀之處
每個人都是可以學習的對象
認識他之後, 就怎麼也無法冷漠了...

那些我還不了解的人, 對我來說就是考驗!

或許仍然有些不是真正的好, 但因此我能夠發覺更多更多我所沒有的情感

這是非常珍貴的!

現在, 或許我又遇上了我所不解的考驗, 如果這是我人生必經之路的話

那麼, 每個考驗都要有勇氣地去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