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棚的兩位播報員似乎不知道他們五個的到來, 所以一臉驚訝!
首先先問到了電影首映會的感想如何?

後來進入到「木更津貓眼world series中貓眼團五人,私下其實常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好玩的民意調查 nya!!」>>好長的title
問的幾個問題, 要用按鈕來回答.
Q1: 有沒有人覺得希望自己在電影中更活耀?
結果只有Bambi一個人按, 原因不是真的希望出場多一點,他以為大家都會按, 因為希望大家能夠再共同演出!! 可是其他人都說, 夠了夠了, 已經足夠了!


Q2: 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結果還是一個人按, 大家懷疑又是Bambi按的, 不過Bambi堅決否認!!Bambi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然後矛頭轉向Master, Master就說, 我的秘密多得不得了.

Q3: 有誰在這幾年裡變了呢?
沒人按. Bussan說五年來大家都沒變啦! 還是一樣. 結果右邊那位主播竟然問大家, 沒有騙人吧? 大家馬上回答, 是真的啦!!

最後追加一題: 你們五個人會不會追右邊這位新人主播?
沒人按. 但是最後大家都拿出按鈕狂按, 表示真心覺得這位主播很迷人!


唉...真不想說BYEBY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