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r.コトー診療所2006』中,每個人都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其中,擔任志木那島的護士並且不斷地鼓勵著孤島醫師五島健助,時而正面衝突卻又支撐著他的彩佳。仍是由柴崎幸來演出。

「從開始演出這部戲劇到現在,彩佳已從25歲成長到28歲了,正好和我是相同年紀呢。我想島上的諸位也和我一樣,有所成長。希望各位觀眾能和劇中人物一同歡笑、悲傷、感動,能夠對他們的成長、內心的掙扎與糾葛感同身受。」

然後,拍攝開始。

「由於這次是拍攝一個全新的故事,我重新把2004的特別篇DVD拿出來看。我發現,時間已經經過了許久,我也剪短了頭髮,對我而言,彩佳已經是過去式了為了喚回記憶,重新拿出來溫習。結果我仍感動得流淚,一瞬間就融入了彩佳這個角色。Dr.コトー』是部值得不斷溫習的戲劇,自然而然的就能入戲。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參與如此優秀作品的演出。」

與那國島的拍攝情況如何?

「很久沒回到島上了,島上完全沒變,因此根本沒有那種懷念的感覺。我覺得我和這裡的人沒有距離。很自然的就能夠熟悉島上的生活,並很快的變成日常生活。讓我再度感受到,這裡充滿著如此讓人放鬆的氣氛。」

2006
年,彩佳將遭受到意想不到的事。

「我覺得這次彩佳所遭受的病,是給我的一門課題。我深受這角色的影響,我想這次亦能有不一樣的感受。從原先的戲劇算起,至今3年,大家一點一點地改變著,各自都有難解的習題。希望觀眾能感受到,在這塊景色依舊的島上,島民的種種變化。

究竟,降臨在彩佳身上的事情為何? 似乎將成為『Dr.コトー診療所2006』的重要發展。



原文參照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