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Dr.コトー診療所2006(台譯: 小孤島大醫生/離島大夫日誌) 』,就必須從這個人說起。沒錯,正是主演孤島醫生即五島健助的吉岡秀隆先生。目前已前往與那國島進行拍攝。在秋季播映前,搶先跟各位介紹他的comment

「我會牢記孤島醫生抱持的遠大志向,盡全力來演出。正如孤島醫生的台詞所說,看到大家都健健康康是最欣慰的事。希望各位能夠闔家一同觀賞這部戲劇。」

那麼,正在與那國島上拍攝中的情況...

「島上一點都沒變呢。一樣的炎熱(笑)。說到拍攝辛苦的地方,就只有炎熱這點。我也曾在這樣子鄉下拍攝的經驗,不過在其他地方都沒那麼累。在這裡也未曾想念過都市的霓虹燈(笑)。一旦來到這個地方,就下定決心嚴陣以待,那麼就能克服一切了(笑)。」

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下拍攝,還是能日益加深演出孤島醫生的意志。

「只要在島上走一走,就能浮現孤島醫生的場景,彷彿區公所的星野先生和漁會的重先生真的存在的感覺。滿頭大汗地騎著腳踏車,就感覺孤島醫生似乎一直活在這島上,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有孤島醫生,大家才能如此安穩的生活。我真的深切的認為,他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人。光是演出這個角色,就能夠獲得救贖,孤島醫生對我來說也是個醫生。只要各位觀眾也有這一層的想法,就能讓我更加努力,就是這種感覺。」

似乎感受到拍攝的珍貴之處。

「拍攝現場非常融洽,能夠感受到這是大家一起合作完成的作品。大家辛苦的成果,存在於每個影像當中。我想透過拍攝完成的作品可以證明,這正是為什麼會選在與那國島拍攝的理由。」

孤島醫生,已經回來了!



原文參照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