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沉浸在春季檔,夏季檔就開始了
一共看了7部戲的第一集

結果意外地迷上了My Boss My Hero
以下配合幾張圖稍微介紹一下故事內容及觀後感~




「我是關東銳牙會的老大、榊真喜男。
  27
歲、天蠍座。
  
喜歡的事物是喝酒和金錢和女人,還有打架。
  
大家都叫我 Tornado真喜男。
  
你問我…Tornado…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一定是表示非常厲害的意思。
  
是的。我就是日本最厲害,日本第一的流氓!



而這位日本最厲害的流氓因為不會算數,損失了一大筆交易。
為了要繼承幫主,帶領眾小弟,
必須拿到高中畢業證書,
因此即便是遠遠超過高中生的年紀,他還是得打扮成一般學生的樣子,進入高中
…...





只要10分鐘,這部戲只要看10分鐘就會迷上了!!

長瀨智也有別之前熱血的角色,演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黑道大哥:真喜男(Makio)。
這位大哥為了繼承幫主的位置,帶領眾小弟們,必須回到高中,重新學習。

這部戲裡除了校園生活之外,還有家庭溫馨感人的一面。
少有人情面的黑道世家隨著真喜男唸了高中也漸漸地改變中...
真喜男與同學、小弟、爸爸的互動實在非常地有趣。
加上令人想不到的笑點,讓電腦前的我快樂的度過一小時...

熱血
+搞笑+笑中帶淚的感動
這部戲就這樣成為我本季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