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咳咳咳咳咳
 
這是我從英國回來之後, 兩各星期的寫照
前天晚上悶熱+咳嗽
你知道我因此睡了幾各小時嗎??
Just 1hour!!!
這兩天都還不斷的被自己的咳嗽逼醒
Oh My God. 還好
除了無止盡的咳嗽聲之外, 精神還算不錯
一回來就水土不服
我就知道我果然適合英國那塊美麗的土地~ 
是的, 兩週前, 我飛離了亞洲土地一下下
跑到地球另一端去, 雖然轉眼間就回來了
但心中的旅途還在持續著, 直到我寫完遊記為止
我要開始想想如何讓這篇文章無盡綿延
 
這樣我的英倫之旅就永遠不會結束囉!
 
 
兩人出遊, 最重要的就是默契啦
這趟旅遊給我的感覺, 我像是個好久沒有旅遊的人
懵懵懂懂搞不清楚狀況, 唯一清楚的就是
將眼睛所見的一切用力用快門紀錄下來!!
而同學和我的默契就是, 拍照!
每到一處就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紀錄!!
 
雖然, 天公不完全作美, 仍讓我們留下了不少照片
 
回來整理照片時, 我發現的鏡頭裡面有各熟悉的身影
原來, 不知不覺間, 我將她加入了我的回憶當中
 
在正式開始之前, 請觀賞我用相機寫下的這一份特別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