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言製造機衣咲這星期又說了一段非常振奮人心的話語:

「在你們當中,
 或許有的是如願地進到KIDS Brand這裡工作的,
 當然也有的人可能是不情不願被迫派到這裡的。
 每個人心中都懷抱著各種不同心思。
 既然進入了服飾業,一定有人會用喜歡的品牌來拼命地打扮自己,
 希望能夠販售時下流行服飾。
 老實說,我也是如此,也會有為什麼我是我來這裡工作?的疑問。
 但是雖然如此我還是決定要來做做看。
 做了之後,或許意外的合適也不一定。
 任何事情,不去試試看的話怎會知道結果呢?
 因為這是我們僅有一次的人生。
 因此,一旦要做的話,就得抬頭挺胸的做下去!」

看了衣咲這番話,我又被鼓勵到了啊!

雖然生活並不盡如人意,卻能從中找尋新希望。
雖然沒有遠大的夢想,但是必須要活在當下。
對任何事物,如果能抱著純白的心去學習,或許別有樂趣呢。
人生就這麼一次,如果不勇敢嚐試,那麼轉瞬間就過去了呢。

這齣戲很輕鬆,很愉快,連吻也可以吻的很自然
以下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對話或可以說是場景^^

衣咲被英介的前女友打了一巴掌,原因是雪繪以為她是英介新歡(算是劈腿嗎?)的對象。
衣咲得知了自己心儀的英介竟然喜歡的別人,黯然的離開,和理一兩人來到了某博物館前,
理一買了飲料給衣咲敷紅腫的臉,衣咲對理一說,謝謝你在我身邊陪我渡過失戀的一刻。

然後,衣咲突然想到: 
「啊,你不是有話跟我說嗎?」
「...我辭去了駕訓班的工作了。才剛辭去的。」
「騙人的吧!為什麼?」
「你還問為什麼?」
「該不會...是我害的吧?」
「也可以這麼說。
 對我說了一堆多管閒事的話,不負責任的話,
 擅自從他人背後推了一把,事後卻完全忘記自己說的話,一副不關己事的樣子。
 每一次每一次,妳總是把我的人生弄得一團糟。
 但是,這樣子的人生,我還滿喜歡的。謝謝妳。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只要和妳在一起,我就能坦率的面對我的人生。」

衣咲聽了起身,作弄的對理一說:

「那,你送各謝禮給我吧。
「什麼?」
「因為你剛剛不是說謝謝我嗎。」
理一不服氣的說
「妳剛不也是對我說謝謝。

「但是你不覺得我促成了一件好事嗎?

 因為我,拯救了理一的人生。」

理一乖乖聽話,開始認真卻又苦惱的努力思考,要送衣咲什麼禮物。


衣咲見狀,彎下腰微笑著看著理一說:

「我是開玩笑的啦,」

理一則失神著注視著衣咲的笑容,然後快速的輕吻衣咲!!!


衣咲嚇了一跳,趕緊起身,然後理一馬上跟著站起來,慌亂的解釋說

「啊,啊,那個...外國人不是會常這麼做嗎?用吻表達謝意。
「...會。
「沒錯吧?」
然後,兩個人再次相視,又...又再吻了起來........。


文字實在是無法表達我的喜悅,經過一星期漫長的等待,
終於看到這個我從片頭就期待到片尾的吻了!!!!!!
主角美,背景美,然後吻得也好美。讓我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入戲。
我已經數不清從開始到現在,每一集我看過幾遍了,哈哈~。
看完預告,下週又是衝擊的劇情,我又要展開漫長的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