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了電影第8--銀翼的奇術師了。
整體來說,非常投我的緣。
本劇推理的部分大幅減少,顯然是為了增加怪盜基德和柯南對決的畫面。
雖然我對柯南和基德對決的場面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是柯南在天空追逐基德的場景仍然讓我緊張萬分。


前半段新一大幅出現,和後半段小蘭回憶好多新一的片段,讓我看得非常過癮。
另外,加上因為有飛機的場景,所以我覺得很好看呢。
每次都要留意柯南又駕駛了什麼驚人的交通工具,雖然開飛機依舊誇張,
但比起賽車(服部騎車越鐵軌追嫌犯)的迷宮的十字路,我比較能接受呢。
還有慣例小蘭對新一的告白,恩,安插對小蘭的精神談話這裡,感覺很不錯喔。

看著小蘭回憶起新一的片段,我才發現,原來新一為了像我這樣的觀眾,還滿常出現的啊。
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夠呢?!

補充一個電影介紹的網頁: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