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悅吏子的戲,加上演技日漸進步的龜梨和也和綾瀨遙,讓我對又期待又很怕。

第一集,步調緩慢地揭開主人翁的背景,以及男女主角相識的過程。
男主角不富裕,看似冷淡但內心善良。女主角是千金大小姐,不過似乎有著某種隱情...。

龜梨雖然連著上一季演出,但不會讓我有角色重疊的感覺,劇中獨白的聲音也挺好聽的。

綾瀨遙挺適合演這種天真的大小姐,但是偶爾會露出落寞的神情,真好奇她隱藏的事情。
配角有飾演女主角的好友戶田惠里香、男主角的好友田中聖、而女主角的哥哥竟然是要潤,配角群為本戲加分了不少!!!

另外,吸引我的還有配樂那隻也吹奏鐵達尼號主要配樂的豎笛,吹出來的聲音真的很柔美,又帶點哀戚。

片尾打出小田和正作詞作曲、KAT-TUN主唱的主題曲,KAT-TUN詮釋得也不錯。

劇本
+主角+配角+配樂都是吸引我之處,因此,秋季日劇的清單又加上了這一部了!!

分享[唯愛]CM-擷取自日本電視台製作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