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同事的爸爸突然病危

生命如此稍縱即逝, 又再次讓人體會把握現在的重要!!

我翻著HOME tourDVD寫真書, 耳邊突然想起HERO的音樂

心情複雜的時候聽HERO, 讓人靜心

心情低落的時候聽HERO, 使人安心

心情快樂的時候聽HERO, 更是開心

Mr. Children的歌就是這樣有魅力!

所以我努力突破語言的藩籬, 一點點也好

希望能夠更貼近櫻井先生想傳遞的訊息~

 

 

 HERO

 

假使必須用某人的生命

來拯救世界

那我也只會是那等待別人出鋒頭的人

 

有太多該珍惜的人們

讓我變得膽怯

 

小時候模仿的一舉一動

想變成憧憬的那一人

這種心情一點都不會不切實際

我還是想做一個HERO

只為了某一人 為了你

若是因此跌跌撞撞

就靜靜地朝向你伸出手

 

難看的電影為了場面更精采

輕易的扼殺一條性命

不對 我們想看的是充滿希望的光芒

 

握著我的那雙比我小的手

總是能滲入我的心坎內

 

為了好好品嚐人生每一個階段

總有人會給你各種調味

時苦

時澀

等到笑著吃最後一道甜點時

我要待在你的身邊

 

在殘酷過了頭的時間之下

一定也能讓我有所成長

沒有悲傷 不會難過

只是這樣不斷反覆的事物

依舊不斷地重覆下去的事物

讓人愉悅 顯得可愛

 

我要永遠是一個HERO

只為了某一人 為了你

完全沒有隱藏

現在更毫無秘密

我還是想做一個HERO

只為了某一人 為了你

若是因此跌跌撞撞

就靜靜地朝向你伸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