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看電影, 家裡只剩小弟一人在家, 11點多回到家裡發現小弟竟然還沒睡!!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發生大事了!!

昨晚九點多我媽接到電話, 一接起來是小弟的哭聲, 說著: 媽媽, 我的牙齒掉了, 流好多血喔怎麼辦??
: 怎麼掉的?
: 吃餅乾吃到一半就掉了…………
: 不要哭, 冷靜下來聽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棉花??
:
: , 那你用棉花把血止住, 等下血就不流了
: 家人沒人怎麼辦?
: 那你就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姐姐回來, 姐姐等下就回來了
結果我媽10點多回家時, 小弟還在電視機前
: 你怎麼還沒睡??!!
弟一副委屈: 姐姐還沒回來啊………

據說小弟有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是聽話的小孩, 進電影院一定會關機, 所以沒接到!!
掉了小牙驚動全家人,這只有那小弟才做得辦得到吧!!
反正他只要一打噴嚏, 就會換來好多個關懷的詢問, 希望他以後別嫌煩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