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綾瀨 泉谷りり子(莉莉子)


Q、對於與木村一同演出,妳有什麼感想? 
A、因為是第一次和他一起演出,所以剛開始很緊張。一想到國中時看過很多他演的戲劇,現在竟能一同演出,就感到很奇妙。

Q、你認為莉莉子是什麼樣的人?
A、我認為她是ㄧ個堅強且非常有上進心的女孩子

Q
、關於演出這個腳色的有趣之處在於?
A、因為平常不穿套裝,所以與其感到期待反倒是覺得新奇。再來就是對於檢察官的這種腳色感到很期待。我還特地用字典查了一下這份工作以及相關的專有名詞。

Q
、對於山口縣的外景拍攝,妳的感想是?
A、山口縣離我的出生地廣島很近,所以有股親切感。

Q
、妳會像莉莉子那樣對東京充滿憧憬嗎?
A、我從沒想過要去東京,但我曾經很想到國外居住,所以我用這種心情來幻想莉莉子對東京的憧憬。

Q
、妳認為久利生是怎樣的人?
A、一切處之泰然、光明磊落。對任何事都公平對待,且抱持著個人的信念追求真實的態度,使得執著於外表的莉莉子深受影響,莉莉子對他有著尊敬、信賴,甚至認為他是一位能夠樹立典範的HERO呢。

Q
、久利生實際上跟木村有相似之處嗎?
A、一切處之泰然,無論做什麼都很帥氣之處。

Q
、請妳告訴大家HERO這部戲劇的精采之處?
A、我認為是久利生對於工作的熱情。
  
對任何事以平等之心,真誠地待人處世,他追求真實的態度一定能夠讓觀眾的心有戚戚焉。對於執著於外表的莉莉子,在與久利生相處之中,心中漸漸起變化,使她做為一位檢察官有所成長。請各位務必要收看喔。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