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野衣咲/深津繪里   >>原文

妳演出的衣咲,是什麼樣的女性呢? 

「衣咲她的個性非常粗枝大葉,一說起話來就停不下來。不過,對於自己的事情卻總是很遲疑,擁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膽小懦弱的一面。在這樣子的衣咲的心中,也不時煩惱著
自己的將來究竟會是個什麼樣的人生?的問題。和年紀比自己小的理一相遇,描繪著在這一個夏天,兩人之間的故事。一定是個非常普通的,一般同年紀的人所擁有的困惑,也同樣的存在理一或衣咲的心中。」 

最初看劇本時有什麼樣的感想?
 

「劇本啊,感到能夠一下子就想看完的這種趣味和節奏明快感。期望自己能將其節奏完整的呈現出來。」
 

妳認為這是個什麼樣的愛情故事呢?
 

「這並不是以理一和衣咲的愛情為主軸的戲劇。衣咲,相對於年紀較小的理一,反而和他的哥哥:英介年齡較相近,因此和他在一起時總是覺得很輕鬆,相處起來也很融洽
。也因為如此,一開始和英介的關係會比較親密呢。雖然是部愛情戲劇,但戲中將著重在理一和衣咲兩人的生存之道。」 

劇中角色們的對話也都非常讓人感到愉快呢。
 

「是啊。尤其是我,必須講好多話呢(笑)。像這樣有趣的對白,在任何的談話當中都會出現,也正是這部戲其中的精采之處。希望做出讓各位觀眾忘記工作上的辛勞,能夠輕輕鬆鬆的觀看的一部戲。」
 

如何構思衣咲這個角色?
 

「我沒有很仔細的思考過呢(笑)。那也是和衣咲這個角色共通的一點。而我覺得,人們各自都擁有不同的面貌。因此,我希望能夠呈現出這個趣味之處呢。」
 

對於演出理一的妻夫木聰的印象是?
 

「第一次見到妻夫木時,是在『叫她第一名!』中他以
GUEST參與演出。那時雖然和我沒有對戲的場面,可是在等待演出時,我們聊了許多。讓我感到他是一個非常健談,很聰明又親切的人。雖然我對他不是很了解,但他總會讓人有一股親切的感覺。也正因為他這樣子的個性,這次雖然是我們兩人第一次正式共同的演出,卻不會有不熟悉的感覺。因此,令人感到很放心。」 

那麼,對於妻夫木演出的理一這樣的男性又有什麼看法呢?
 

「心中懷抱理想,這點的確讓人覺得很棒。然而,實際上
僅懷抱理想也不知所措,只有夢想的話是無法生存的吧。因此,對於是不是該放棄夢想這件事,理一也非常地困擾。這點實在是非常寫實。我覺得妻夫木自然而然的演技,正是能夠真實的呈現這樣的理一的一位演員。」 

廣末涼子演出的實乃和衣咲的對話也非常的地令人期待呢。
 

「實乃雖然年紀比衣咲小,看起來卻比較成熟。這樣的落差也挺有趣的呢。衣咲對任何事情都很直接的說出來,因此常會惹人生氣。相反地,實乃則會先在心中思考一番之後再說出口。對於愛情,實乃外表看起來雖和時下年輕人一樣,實際上是非常傳統的。一直愛著同一個人,甚至想與他結婚。那樣
20世代的實乃和30世代的衣咲,對於愛情,看法上的差異也非常的有趣。」 

這次的拍攝中令人期待之處為?
 

「今年,在這個夏天,希望能夠與大家一同創作出,擁有相同感受的戲劇。如果能盡量將不造作,與自己個性相近的部分表現出來的話就好了。而且,戲劇中的對白,是這部戲劇最精采的地方。還有,很多
代表夏天應景的場景,請各位一定要支持這部戲到最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