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弟一起看末代武士(其實是被我半強迫的啦)。
看到最後歐格仁(湯姆克魯斯)帶著勝元(渡邊謙)的武士刀去見日本天皇時,
我那小弟竟然流下淚來。。。
一直以來,小弟不管聽故事、看電影、甚至看書,都非常容易融入劇情
因此造就了他那多愁善感的個性,雖然是他可愛的一面卻不免讓人擔心。

然而,卻讓我有些羨慕。。。

能夠那麼直率的表達感情,是我以前做不到的事情。
從小到大,總是會在意他人的眼光,因此壓抑著自己。
不知不覺中,將真實的自我隱藏起來。

因此,我已經慢慢地改變,想說什麼就說,心裡有的感覺也要勇於用言詞來表達。
因為,不說的話對方怎會知道呢!
感謝小弟給我這個啟示,雖然看他那麼入戲我其實非常想笑。
但我知道,我必須忍住,因為我不能壓制他表達情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