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本來想在BBS上直接回答這些問題的,問題是認證還沒通過,不能投票啊還好wispablog上有這篇文章,讓我有機會回答回答…… 


1.
播出後的秋季日劇你最滿意的是?請簡述原因? 
2.請依序列下妳收看中且滿意的日劇順序,也請簡述原因。 
因為我只追了4部片,而不會放棄任何一部,所以兩題一起回答啦
[交響情人夢]-在一片沉重的秋季日劇中最令人輕鬆的一部喜劇,千秋學長實在太迷人了。 
[五島醫生診療所2006]-有別於2003的五島醫生,這次的走向實在讓人擔心得不得了,因此感動也加倍。
[唯一的愛]-莫名的迷上這部戲,配樂、主角的口白、愛情與友情的描繪,讓人有熟悉的感覺,因此無法移開視線。 
[14歲媽媽]-具有話題性的一部戲,反映出現行社會的現象,主角究竟要如何克服社會的輿論呢? 

3.
心中抱持無比期待,播出後不負你所望的日劇是? 
[五島醫生診療所2006]-光是聽見柴崎幸的彩佳在第一集喊五島醫生,當初的感動就全回來了。雖然目前劇情走向讓人擔心,但一看到大家之間的深刻羈絆,就覺得沒有什麼困境是這些人克服不了的。 

4.心中抱持無比期待,播出後反應 so so 的日劇是? 
沒有耶。 

5.心中沒抱任何期待,播出後讓你驚為天人的日劇是? 
[交響情人夢]-純粹是因為沒看過漫畫,對音樂也沒什麼研究,所以沒有特殊期待,但4集下來,我敢說,千秋學長絕對迷死不少人。 

6.目前日本對這些日劇的收視排行,你深有同感嗎? 
對於日本的收視,我一直很疑惑,總覺得該高的不高,又常衝出黑馬,雖然不對我造成影響,但是看到自己喜歡的戲收視上揚時,還是有被肯定到的感覺。所以說,看戲絕對需要有人相伴,這樣會讓自己看的更精采! 

7.這些秋季日劇屆時在台播出後,最有可能引發收視迴響的是? 
應該是愛情故事和有爭議性的話題比較容易引起台灣觀眾的共鳴吧!? 所以我猜[交響情人夢][14歲媽媽]收視應該會不錯。 

8.這些秋季日劇屆時在台播出後,你希望主演演員來台宣傳嗎? 
當然希望囉!如果是[交響情人夢] 請順便把瑛太帶來吧! 

9.請以簡單的文字描述一下目前對秋季日劇的看法。 
平淡路線還是深得我心。另外,好戲太多,時間和空間太少,其他精采好戲只好等有機會再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