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7.25去了一趟宜蘭
因為要當天來回,所以起了一大早準備
連開了將近3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
沒想到宜蘭比我想像中的遠好多
比上次去礁溪還遠呢
不過今天的目標就只有親水公園的童玩節
廣告上看起來不錯,想親眼體驗看看..

買了票進去之後先看了一下設施
每一樣都有水,所以要光著腳丫子...
這樣就表示照相機在此無用武之地囉
只好先照一照再下去玩了

玩了幾個設施之後,身上也濕了
發現我沒有那麼喜歡在大熱天的把身上弄得濕濕的
或許穿泳衣來比較好吧
而設施只佔了園內一角,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少呢
重點只在把人都弄濕而已....恩.....
不過我還是找到一個很想玩的遊戲
   走吊橋
但,沒想到連吊橋也要脫鞋子
只好拎著鞋子走...
才走沒幾步路,我就後悔了,腳痛又站在最高點...
吊橋的縫隙也好大,真恐怖...
曾一度想打退堂鼓的我還是努力的走完它了,腿都軟了~

而因為要趕回台北,過中午就趕緊坐上車回家了
回家比早上來的時候還久,塞了一下
 到台北時肚子早已咕咕叫啦
下次如果要去宜蘭的話,還是多待各幾天囉
  我喜歡那邊的天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