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集實在令人太意外了啊
原本我以為衣衣會先發現自己對理一的情愫
原本我以為理一會一直陷在三年來對步美的掛念
原本以為兩人就這樣總是錯過
可是!!
最後那幾秒的笑容,瞬間扭轉了這一切情勢
讓人在電腦前大聲叫好啊!!!
寫下這集中兩段比較有趣的對話

擔心實乃和英介兩人在鹿兒島度過一夜的衣衣,
打了電話問理一是否察覺到異樣,但理一卻不想交代,使得衣衣失望的掛上電話
… 
下一秒鐘理一又接到了衣衣的電話

衣衣:我睡不著
理一:唉 
衣衣:不是會有這種情況嗎,明明身體很累了,可是腦中卻一直想著其他事情
理一:啊,你說的是填字遊戲嗎? 從假名開始,然後一排填四個字的遊戲
衣衣:才不是呢。是更切身的事情
理一:那不然妳看考汽車駕照的書好了。妳是那種一看書就會想睡了的人吧
衣衣:你說什麼
理一:我也不知道,妳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衣衣:那,你唱歌,唱歌給我聽
理一:什麼?
衣衣:唱個搖籃曲之類的
理一:我才不要
衣衣:為什麼?
理一:一般情況下都不肯吧
衣衣:啊,原來你是音痴啊~
理一:………………….
理一: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
衣衣:謝謝你~
理一: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
衣衣:我問你喔,為什麼羊要用「隻」來算啊,用「頭」不行嗎?
理一:十隻羊、十一隻羊
衣衣:啊,羊飛起來了
理一: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
數著數著衣衣在電話那頭微笑入睡,而理一邊打哈欠邊繼續數著
 
這兩人!!
有沒有一點自覺啊,普通朋友會這麼做嗎????
大半夜拿著手機 數羊??

這...是情侶做的事情吧??
不過,我看得好高興,也跟著微笑起來,呵呵



衣衣察覺到無法融入年輕人當中,因而到酒吧裡找英介
正巧英介也有心事困擾著他

衣衣:你今天不開店嗎?
英介:嗯,因為,有點撐不下去
衣衣:撐不下去啊~。我也快趕不上了呢
英介:趕上誰?
衣衣:那些有著大好未來的年輕人們。
   我雖不認為人們是平等的,但時間是平等分配的吧?
   我也曾有過那樣炫目的時期啊,可是,卻無法再返回那段時光了。
   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這麼老了。雖然如此,我好歹也在華麗的店裡當店長啊,
   作為年輕小妹妹們的支柱。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呢。
   非常地拼命工作。當我察覺到時,已經變成這樣子了。
英介:撐不下去了啊
衣衣:這時候就得去做做SPA,讓全身煥然一新,或是到豪華的餐廳裡飽餐一頓
   然後希望有個人能夠,緊緊地、緊緊地抱著我。

   啊,這種話應該等我有男朋友才說的。

說完,接著,英介就抱下去了!!
衣衣對這突如其來的擁抱感到非常感動,放鬆了之後因而想流淚
不過仍逞強著說:如果現在哭了的話,當下會覺得很輕鬆,但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可是眼淚卻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這時候的理一正在看著白天幫衣衣店裡錄製的DVD
看到鏡頭裡笑的很開心的衣衣時,理一拿起了電話撥給衣衣
可是衣衣沒接,
找不到衣衣的理一有點失望,
於是竟然到帶重看一遍衣衣
而且邊看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理一那麼陽光的笑容
在電腦前的我則在心裡興奮的叫好啊!!

而看著衣衣這麼拼命的忍住淚水
告訴自己不能在同事 喜歡的人面前流淚
看了好令人心疼
當自己撐不下去時,真的需要有個人在身邊
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只要在身邊就好了
但是面對眼前這些小夥子,是無法在他們面前表現出懦弱的一面
因此衣衣去找了英介
沒想到英介給了他一個那麼適時又溫暖的擁抱
看來衣衣會越來越重視英介囉
這樣子的進展讓我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