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盼已久的電影終於 終於 終於 上映了
雖然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趕在剛上映的這幾天去看
但我還是忍不住在上映第一天就去看了
還好,很幸運,我們看的那一場沒什麼人呢
(順帶告訴HAN:那天我們看的是第一場耶,第一天上映的第一場喔!)

這集一開頭就充滿的灰暗的感覺:幕地
然後就轉到實體化的魁地奇世界盃,好壯觀喔
光看到球場就令人很興奮,出場的隊員飛過,令人情緒更激動啊
正當我準備看球賽的時候…….咦?畫面就在歡呼聲中跳過了,嗚~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三巫鬥法大賽。
這邊有我非常喜歡的一幕。
當火盃吐出哈利波特的名字,哈利被叫到前方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反應。

 

狀況外的哈利要一同挑起三項艱難的任務。
第一項奪取火龍的金蛋,追逐的場景很真實也很精采,讓我唯一看呆的一段。
不過我也很想看看其他三位怎麼擊退龍耶。
第二項救出被人魚抓走的寶物,長出魚腮的那一幕雖然有點噁心,不過還是很精采呢。
不過那人魚長相有點恐怖呢,可惜可惜,另外三位對手的場景也都不見了。
第三項充滿恐懼的迷宮,迷宮出乎我意料外的壯觀,正當我在想四位的恐懼為何時,
花兒就被捲走,喀浪已被下咒攻擊西追,而哈利瞬間就走到了盡頭,驚悚但不夠刺激啊
最後最後,就是我期待的佛地魔的出場,恩,顯然看不到演員的長相
對決的場景實在令人感動,看到哈利爸媽出現,西追出現…….
還是令我感到難過啊,為什麼要賜死西追呢????

唉唉唉,看完之後只能無止盡的嘆息啊!
雖然將近三小時的劇情,卻仍有種不過癮的感覺呢
所以呢,想知道完整劇情又得複習一下書囉。

電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