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是很多台北人假日最常去的地方吧!
我這個從小就在台北生活的人,直到高中時才第一次踏上淡水海邊。 
淡水在這幾年變化很大,隨著捷運站的開放,漸漸開發成觀光景點,建造了漁人碼頭
、情人橋、渡輪
…… 
有幸在淡水還沒完全開發時,我就能夠到當地一遊。 
正因為捷運的發展,讓這個離台北市區有點距離的地方能夠繁榮起來。
一到假日,很多人就會搭著捷運到這裡看看海、夕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自從發現淡水之美後,有時間的話就會想去那邊走走。 
為什麼會想要去呢? 
原因大概是因為交通方便,又可以看海跟落日,所以一想到郊外,就會想去淡水。 
久而久之也會讓人有種:怎麼又是淡水 的想法,然後就想挑別地方出去玩。 
但是台北的交通並沒有四通八達,有些地方只有那種不知道何時到站的公車才能到達。 
有一次為了去金山,我和同學特地到淡水搭車,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到站, 
就跟著人群一窩蜂的下車,結果發現原來我們只到白沙灣,離金山還有一大段距離呢
 



這個假日我和同學就為了夕陽來到淡水。因為天氣非常炎熱,
 
特意選在黃昏時到達漁人碼頭,拍拍照,等著太陽下山。 
可惜夕陽被雲層遮住,無法如願欣賞日落的景色。 
結果我坐在淡水的海邊,回憶起澎湖海邊那大大的夕陽~。 
雖然現在的淡水一到假日一定人潮洶湧,但是為了夕陽,還是想走一趟。 



晚上去到
101觀景台想一探台北的夜景,由於到達時間過晚,已經不售票。 
顯然我們在淡水海邊花太多時間囉。期待下一次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