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聽到外面淒厲的尖叫聲,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出去偷看
發生什麼大事時,那個人說的下一句話讓我從心裡凉了出來


「有
     鼠!!!!!!!」
天啊!!!!!!這晝伏夜出,打擾睡眠,讓我好幾個禮拜睡不安穩的的可怕動物,
竟然又出現了?????

而尖叫的鄰居下一句話更令人震驚,「媽,你快來看,不只一隻呢,剛生出來的
這這這這,表示今後會有更多老鼠出現????????????
雖然不是挺害怕老鼠,但經過好幾個星期每晚老鼠都在你房間跳來跳去,咬壞許多東西
,桌上如果不小心放了食物,隔天早上起來一定不翼而飛。晚上如果忘了收菜,早上起
來就會發現菜遍布了餐桌和地上
…….。如此的折磨之下,我害怕起家鼠。那陣子在睡前,
餐桌上一定不准有食物,乾糧一定都得掉得高高的。
聽說有一次掉太低還被弟弟看到老鼠在跳高
為了不再讓他家鼠囂張,放了籠子、粘板準備抓他,但籠子裡的東西往往被吃光、粘板
上沾滿了腳印總是抓不到他,直到有一天發現一隻死在粘板上的小老鼠。

本以為就此安心的我們,卻又在我看電視時,衝出一個黑影撲上客廳紗窗上,嚇都嚇死
我。讓人知道原來家裡並不只有一隻老鼠,並且變本加厲的總是在我們看電視時出來散
步覓食


就在我們拿他沒輒,放棄補捉,轉為斷絕糧食之下,有好幾天都沒有老鼠出沒的蹤跡。
直到某天發現我窗外的洗衣機散發出一股噁心的臭味,才發現他已經。也終於還我們
平靜的夜晚。
但是至今,我那一扇被老鼠咬破紗窗的窗戶都不敢打開……

不知道那家人怎麼處置那些小老鼠,不管怎樣我都希望尖嘴別再入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