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繼續唸書之後,選了一條跟以前所學完全不同的一條路前進,
包括英文在內,我全部都得重新學習!
下定決心之後,捨棄了一向以電視為中心的生活,展開了半年的補習生活。
至今即將面臨最後一間考試,雖然不是終點,也不表示一定能夠通過,
但這星期過後,將先畫下個句點,開始準備下個階段。
在這不長不短的半年中,我認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努力、認真的生活。
不過藉由這半年我也發現許多障礙:英文如此的破,邏輯非常差,思考並不周全……
這一切都是我累積二十多年來的成果,恩,有待加強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曾經難過放聲大哭過,不過發洩完了也得要改過,才能達到學習的效果。
因此,現在,我知道我會繼續堅持下去,儘管未來的路並不平順,也要一步步的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