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首次參加與我相同年紀的同事婚禮之後
一年後 我又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買寶寶的禮物
昨天挑了許多名貴的小衣服

看著看著又想起家中的小弟
回家翻翻以前我為他照下的相片
手法拙劣但相當有紀念價值喔
會發現
小孩子長好快喔
想當初我還把他抱在手中
現在連背都背不動囉
雖然現在的他很可愛
但以前的他我覺得更可愛呢
哈哈 誰叫他現在是個小胖子^^

我想在過不久之後
也許我就得抬頭看他了
恩...這種感覺真奇妙
我得好好把握可以欺負...不...是照顧他的時光

明天就要去看同事辛辛苦苦生下的小寶貝了
母子平安真令人開心
加上新生命的誕生總是令人喜悅
要去跟小baby的媽一同分享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