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尾聲, 我去看了兩場很棒的表演!!

蘇打綠跟五月天

用音樂堆積起來的熱情, 豐富了這個夏天~

當我發現, 世界上沒那麼乾淨的時候, 還有他們帶給我勇氣

提醒我, 就算偶爾受傷, 打直腰桿堅強, 因為受過了傷, 自由才有光芒

告訴我, 不要綁架自己的微笑, 搶回自己的心跳, 狂熱自己的模樣~

此時

心中響起一首歌的旋律

蘇打綠夏狂熱專輯中的第5首「包圍」

"相信新聞和表面 相信多數和謊言
 這就是我們拉不下臉相信的世界
 背叛世俗和虛偽 背叛諂媚和積非
 是我僅提供的表演"


【詞/吳青峰 曲/蘇打綠 導演/李正皓】
一個被攻擊者的自述,他抵抗著言語,不管在水裡沉或浮,他追隨著唐吉軻德。
這是第一首蘇打綠一起創作出來的歌曲。

 

出處>> Green A Week No.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