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_02.jpg
會心一笑的小提醒!!
如果大家都是這樣可愛的說著: 不好意思! 那就不會說不出口了~

還記得年初我再看一年運勢時, 都說今年會有大轉變!甚至有外出的機會!
當時我還心存僥倖, 以我現在的狀況, 應該不會有這機會!
誰知道, 意外就來了!

然後, 我還是飛出去了......

20090425_03.jpg
剛剛那小提醒, 是車站內賣的牛奶BAR.
日本的車站內, 可能考量到許多人需要轉車, 有很多供人站著喝的飲料BAR~
許小CO介紹我喝了果汁, 喝點飲料稍做休息, 然後繼續前進!

我們公司的日本人, 有主見又很隨性, 只要遇上他們, 我總是會被打擊得傷痕累累.
本來該到日本的任務, 被他們狠狠的擊退, 只能暫時擱著跳出來溝通再溝通.
憑一己之力不夠, 還要CALL回台北, 就這樣溝通了兩天, 日本人才願意一同前往說服客人!

我背負著許多人的努力, 所以得站的穩!絕對不能被 擊 倒!
上天幫忙, 我面對的, 只有一人. 我對著他拼命唸著手中的資料, 企圖他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當然, 對方不會馬上敞開大門,
只不過, 跟以往動則半天的冗長會議來說, 花了2小時就達成協議, 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然後, 我終於可以展開我的任務:幫忙全檢~
也可以抽各空去見, 隻身在外辛苦的許小CO了!

20090425_01.jpg
小小店就很有氣氛!主角: 奇妙的超財貓!
跟小CO一起吃個飯, 喝各茶, 聊各天, 回憶一下, 抱怨一下,
然後互相打氣!迎接奮鬥的一天!

電車發達的日本!看似四通八達, 其實很多地方, 還是得靠雙腳努力!
我們分公司, 離車站有30分路程!平常走是沒問題, 但肩上加上電腦, 就非常非常吃力!
分公司同事告訴我, 大家都這樣走的, 一點都不奇怪!
但是, 如果帶著電腦多走幾天, 抵達目的地就沒力了!
所以我每次來, 都不敢相信距離如此遠, 總是迷路!

這次很幸運! 每天我們一出車站, 就有公車停在我們眼前,
最後一天, 走得累了, 又沒睡飽, 同事建議下就搭上車了!30分馬上縮短成3分鐘!
撿到了半小時, 多了精神!
所以, 以後累了! 就搭車吧!

在日本期間, 發生了件大新聞!!
就是草阿剛, 竟然喝酒裸奔啦!
外表認真的阿剛, 壓力竟大成這樣!
聽到罪名時, 其實嚇到, 還好是他自己的問題....
他為此, 公開道歉, 暫時退出, 等於是失業般的在家反省.
因此, 好幾天的頭版變成草阿剛, 
公眾人物就是如此受注目, 做了不好的示範, 只能等待大眾花時間來原諒他了......
只要知錯能改, 相信會有機會的!

這次日本行, 有很多的擔心和累積了很多無奈, 但 如果這就是工作的話!
我只能從中搜尋一點快樂, 讓自己開心才能分享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