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疲軟世界 01.JPG
2009台北奔牛節佇立台北街頭的藝術牛:作品040 疲軟世界

 

正符合我目前的心情

不擅長變動, 無法隱藏喜怒哀樂

只會將自己表露於外

但這回行不通了

 040 疲軟世界 02.JPG 
正面眼睛微張, 牛角委屈的垂下                                    

040 疲軟世界 03.JPG
 背面看來也頹喪

 

懷疑將來會變成的樣子

又想堅持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彼此在心中不斷衝突

所以我不開心

我知道 不能不開心

但目前的我 只能藉由各種力量 用力撐起自己

來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040 疲軟世界 04.JPG
憑藉外力才能甦醒~

 

不開心時 若突然  傳來一句與工作無關的話語

就會稍稍溫暖起來

謝謝聽我苦水和給我溫暖的人

這安排究竟是不是上天的美意?

我無法得知

只能拼湊著這些撐起我的力量

穿上保護色, 繼續努力下去!

因為, 到此結束?! 還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