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在連假前撿到一天的感覺真愉悅!!!!!

話說
前兩週我在日本聽到本年度第9號強颱直撲日本的消息
可一點都不高興啊~~~
因為這可關係著飛機飛不飛 我回不回得來的決策
所幸, 我在強颱登陸前夕就順利的離開了日本



出差日本, 我一點都不想久留
托華航從大阪返台北一天只有一班次的福
我們偷到半天的閒 來到久違的大阪城
這座佇立在都市中央的古城, 成了忙碌中的一點慰藉
散步在大阪城庭園中, 少了兩年前不捨的感覺...


 
 

坐在公園裡, 吹著涼涼的風
早上緊繃的心情突然放鬆, 疲倦的感覺忽然湧現
此刻, 竟湧現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的念頭
原來, 偷來的閒還是比不過計劃好的悠閒氣氛


 

9/6 前往機場當天決定轉搭南海電鐵
大阪的地鐵有夠大, 從一線轉另一線竟要走各10分鐘???
更何況我要轉搭南海電鐵
迷路>>問人>>尋路>>再問人
拖著行李好不容易搭上電鐵後
也表示我又結束了一次的匆匆日本之行
幸好此時窗外才下起雨來





CI157 1:15 PM 關西>>台北


 
坐在我隔壁的女生看起來就是出外旅遊, 拿著相機猛拍
越過烏雲之後, 天空仍然蔚藍
我也拿起相機, 拍下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