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以東京近郊為主,這次托客人的福
來到了讓我印象深刻的大阪

9/4  18:10 JR 新幹線のぞみ49号(500系)
東京發車,我們在新橫濱上車,沿途停了名古屋>>京都>>新大阪>>...接下來是什麼我忘了
車程:2各半小時
 
這是我第三次坐新幹線,每次都是極度疲累的上車,飽餐後就睡,直到目的地才醒過來
第一次從新橫濱上車,有許多車只過新橫濱不停站,那速度實在驚人,難怪兩旁要用鐵欄杆圍起來...
我也很好奇那鐵軌怎能撐得住每天那麼多班次的快速過站

不要以為商務旅館就不能很舒適
由客人幫我們定的旅館,總是有點擔心
不過這就跟旅遊一樣,運氣,是很重要的

這次大阪行我遇到了這間我超喜歡的飯店
特製的鑰匙、超大的浴室、明亮的燈光、舒適的空間...應有盡有
熱水瓶是向櫃台借的
疲累的心情轉為興奮
跟主管約好15分鐘後見,我趁機拍了不少照片
   
 

 

 

為什麼喜歡大阪呢?
感覺起來大阪人NICE許多
街道上也比較沒有那種急急忙忙的氣氛
或許這只是我個人主觀的認定
來到大阪緊繃的心情緩和許多
如果多來幾遍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維持呢?
微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