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CI101 Tokyo-Taipei


耶!!!我可以如期回去了耶!!!!
這種快樂的感覺真的無法言喻啦!!!!!!!!!!! 
   ^_____^

雖然到了緊要關頭還是出了差錯,  
雖然7/30我們又弄到晚上10點多才有辦法返回橫濱
雖然不盡順利, 雖然我知道返台後一定還有後續問題待解決
但隨著周一客戶端的出貨, 一切算是告一段落了
重要的是終於能夠回家的心情非常快樂!!

然後, 這次我發現了另一件快樂的事情
我在日本吃素耶!!!
大家都知道日本食物很好吃, 但吃素的人呢??
如果不吃冷的食物, 像蕎麥麵, 飯糰, 麵包...等 大概就找不到東西吃了吧
但這次, 我堅決要吃熱騰騰的食物
努力尋找我的熱騰騰的食物!!

7/28 午餐
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 我相信只要有pasta/pizza就有素食
看到這黃色的pizza, 我的食慾就來了
先問妥是不是可以幫我把魚肉等等挑掉
另外蔥, 洋蔥, 蒜也都不需要
店員很親切的幫我詢問, 並且說OK!


待店員帶我入座後, 我看到我的最愛: 冰淇淋
馬上決定飯後來一盤


然後特製的pizza上桌囉~
加了美乃滋美味極了!!
重點是熱騰騰的喔


美味的冰淇淋^______^



7/29 午餐
我習慣早餐吃麵包、晚餐買回飯店吃外加泡麵, 唯一在外面吃的就是午餐
在橫濱站內想挑戰日本傳統食物: 大阪燒
一問一下, 魚肉是可以挑掉, 但是, 麵糰裡還是避免不了蔥
結果我只好改吃鐵板燒


我先點了奶油馬鈴薯燒, 就是把馬鈴薯及青菜加奶油炒一炒就上桌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炒, 不過本人懶惰....
可惜青菜裡還是放了洋蔥, 我大概沒提及洋蔥....
所以我又點了綜合炒青菜, 特別交代了不要放洋蔥
我的特別餐可能讓廚師很困擾, 因為店員不放心又跑來問我, 那青椒紅羅蔔可以嗎?
然後端上一大盤生的青菜, 看樣子我必須自己炒了, 由於太過狼狽, 沒有照照片
結果我的午餐就這樣吃了將近2小時
不要緊, 我的時間夠多^__^


7/29晚餐
在sogo買的飯糰, 好吃!!
昆布和梅子飯團是我的必吃品, 好吃又安全!!


這次還發現了蛋三明治和紅豆飯飯糰(吃了兩次忘了照)可以吃喔

不過這個昆布飯糰我沒口福, 因為我拿進去冰箱冰了....失策
隔天飯變硬>O< 

7/30 午餐兼下午茶
雖然茨城是鄉下地方, 但有jusco讓我們打發時間
7/27我在這吃了炒麵
第二次造訪, 我買了蛋糕來吃


鮮奶油不甜膩, 不過蛋糕體稍硬



7/31 午餐
快快樂樂回家前一定要吃飽喝足
本來想好好逛一下成田機場, 無奈check in時間未到, 日本機場怎麼說就是不願意讓我先check in託運行李
(還是香港貼心啊, 我們一大早到隨即check in行李就可以托運了)
我只好拖著行李去覓食了

我先到了一家有三明治和pizza的店, 吃了蔬菜三明治
但我ㄧ點都沒有滿足感
所以我又跑到下面這家, 問一下有沒有我可以吃的
店員推薦下面這種pizza


但我好想吃飯, 就問了店員, 蛋包飯可不可以
無奈這家店用的動物性奶油, 只好忍痛放棄選pizza


店員跟我我再次確認沒有我不能吃的東西, 我的特製pizza又上桌了
這個pizza雖貴, 但非常好吃, 尤其是他用的白色起士, 吃起來很可口
有我愛的香菇, 青椒弄成小小條的, 我可以當作沒看到吃下去
邊邊番茄醬我覺得可以不用加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可能是我剛剛已經吃了三明治的關係
最後我竟然吃不下, 好浪費....


7/31 飛機餐
由於延回, 我忘了再次確認我的餐點, 導致check in時小姐對我碎碎唸, 說特別餐都要26小時前定
不過她還是勉為其難的幫我打電話定了, 可惜的是裡面加了洋蔥
只能說我這次跟洋蔥還真有緣


下次去的話, 我會繼續挑戰別的食物
然後, 有機會會想到日本當地的素食餐廳吃吃看
人類本來就有尋找食物的本能
吃素不會餓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