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是遊玩的動力。

四天來,吃著與眾不同的食物,是此行的另一種收穫。

因為我無福享受泡菜,我的選擇少了很多,但因為只有我一人,我的份量一定最多。

而,當我吃到和大家相同的食物時,多了另一種愉快的感覺或許這是大家體驗不到的。


Day 1

聽說是名產...一下機場就先去買香蕉牛奶
對我來說,還是比不過奶茶啦~
    



韓國的雞蛋糕


把整顆蛋打進去蛋糕內,雖然沒任何調味,吃的口感挺特別的
讚!!!!
   

Day 1:Dinner
我的只有人參湯,旁邊那盤炒飯也夠飽的
但,我不能吃泡菜啦><


零食^_^
左邊高笑美餅乾超推薦,甜甜的脆脆的,好好吃~
右邊,蘆薈飲料也是韓國特有的飲料!!
 

 

Day 2:優格冰淇淋
天氣炎熱加上逛到口渴


Day 2:Lunch
這是幾人份我已經忘了
但分量非常嚇人
等這些年糕吃完,剩下的醬汁用來炒飯,又變成滿滿一鍋...
 

我的是炒好端上來的


飯後買到超大顆的草莓
 

Day 2:Dinner
大家在烤肉,我只能吃青菜....                        這牙籤是綠豆做的,聽說可以吃,但其實...
                              不要嘗試比較好
 

哈密瓜冰棒
似乎是要趕行程,導遊拼命吊胃口,完全不想我們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但是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群人飯後返回車上前在路邊的商店買了!
飯後甜點!好吃!
 


Day 3:Lunch

我跟大家吃一樣的東西,讓人真開心啊~

 

順便買了些零食在車上享用!
 
 

晚餐愛寶樂園自理,但有名的炸醬麵並無素食
所以我隨便吃了蛋糕待回飯店泡泡麵吃~
 


Last Day:Lunch
普通的小火鍋,讓人有吃完就要趕場的感覺


在逛免稅店的空檔看到的神秘物體
做啥用的啊?



攜回泡菜一箱!
可惜可惜,雖說已經強調是素食的
但忘了說不要蒜
我又沒口福了><
 


終於吃到不一樣的機上餐,回程總是比去程好點!
 




飛機對我總有很大的吸引力,這次坐到不同的飛機,也是令人興奮之處喔。

然而,看著國外的機場,總覺得台灣的遜色許多,一到仁川機場,隨即被乾淨明亮的大廳給吸引,瞬間對韓國印象深刻,即便同時有16架飛機降落,寬廣的大廳仍可容納上百名的旅客。

仁川機場是從仁川至永宗島一帶海域填土而成的海浦新生地,2006年還因其優質的服務被評選為全球最佳機場呢。

 

TG634 TP-Seoul

台灣的天空


韓國的天空






 


 

 




TG635 Seoul-TP

回程的天空
 



 



首次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也是我首次跟團,除了大家必須團體行動之外,時間無法自己掌握,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造訪以下景點。

此行有興奮的、難忘的、意外的、當然一定有可惜的地方。這些都變成了回憶。也讓我這個不曾想過要去欣賞韓國的人,漸漸能夠接受韓國。
我相信韓國一定是值得自由行來的景點,但比起日本,韓國多了份語言的陌生。我想下次想來的時候,或許會先學一下語言吧。

這部落格的照片是我僅存的回憶,因電腦中毒,所有我辛苦拍回的照片全都消失!
或許因為這樣離 "下次" 會更近一點吧XD

所有的照片僅在>>
click here


 行程是這樣的

4/27
仁川、新村女人街、LG度假村
4/28 南怡島、春川明洞、亂打秀週邊、泡菜韓服體驗、東大門夜市
4/29 景福宮、青瓦台、仁寺洞、南山韓屋村、愛寶樂園
4/30 免稅店...逛到飽悶得慌、濟扶浦海鷗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