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韓國一點都不熟悉,也未和哈韓族一樣愛著韓國,去韓國之前,我看過的韓劇就僅有唯一的一部,似乎沒有動機能讓我想去韓國。不過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趁著員工旅遊之便來到了進步迅速的大韓民國。 



南怡島

沒看過冬季戀歌的我,行前並不認為南怡島有多特別,實際造訪後,發現這地方雖帶有商業氣息,但穿梭在綠蔭間,我相信染上冬天的雪白一定更美。






























春川明洞

只要是冬季戀歌的場景,必變成韓劇迷追逐之處,而春川明洞的街道上當然不可少的佈滿戀歌。










青瓦台

很難想像,總統府竟然也可以成為一觀光景點,半途中禁止拍照,下車後只能對著遠山拍照留念。停留不到15分,隨即離開。腦海裡僅記得導遊訴說日本統治韓國時期,在後方的山中埋下許多釘子以破壞風水的故事,成為造訪此地的回憶之一。










南山韓屋村

隨著導遊的腳步來到這,佇立在城市旁的古代建築,實在挺特別,這些建築就叫做韓屋,韓屋村裡的古式建築,曾是首爾市區的建物,為了現代人有機會觀賞,才聚集至此。不過讓我興奮的是,終於看到了首爾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