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過得非常充實!!

星期二確定星期三渡日
星期三突然變更行程
星期四訪日
星期五拜訪客人
星期六回台

日本に来られますか。
為了這句話,我完成了我第三次的日本行,不是去玩,竟是去開會!
 

因為決定的匆促,落腳之處在出國前一天好不容易才塵埃落定,
哪知隔天提著行李到公司時突然被通知會議時間更動,行程因此延後一天
本來我希望沒有機位讓我逃掉,可惜偏偏日本的機位就是能說改就改,想逃也沒洞鑽。
 
本想說至少找到飯店能讓自己安心一點,結果遇到機場大霧,班機因此delay兩小時
讓我心情再度繃緊,到達飯店時,已是凌晨1點,疲累到無法思考明天重要的會議,只能倒頭大睡。
幸好我不用苦惱隔天該怎麼去代理店,怎麼去客人的公司。只要牢記我準備好的會議資料即可。
 
看不出來霧茫茫啊!?


延誤了兩小時,終於現身的CI106


第二天,前一天的不順彷彿不存在般,我順利的找到代理店的人,跟客人的會議也提早結束,讓我晚間有機會約好久沒見的大學同學出來聚聚。
他鄉遇故知,真的挺感動的,我們聊到店家打烊還嫌不夠,就站在新宿站內再聊了一個多小時才願意回家。

能夠以非客人的身分訪日,至今我還是不敢相信!
感謝我的主管、日本代理店的人的信任、同事的關心以及幫助。
讓我完成了這趟令我難以置信的日本之行。
 
我想下次就算有人跟我說:明日日本に来られますか。
我一定能夠回答“はい!喜んで”
 
飯店窗外的東京塔


乾淨明亮的房間,我喜歡!



這張照片照完,我的相機就當掉了!我我...我的六本木HILLS照不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