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兩點, 你的歌聲還迴盪在腦海裡
終於, 在今晚, 見到面了呢!!!

認真歌唱的你讓人無法不仔細聆聽
盡情搞笑的你讓人無法不與你同樂

當我將你盡收眼底時
錯過就不算什麼~

你站在面前, 我用力記住此刻!

081218.jpg

 

* 你唱的聖誕歌曲讓我提早感受chrismas的溫暖
* 你唱的帶我走, 更能感受到歌詞堅定的意念.
* 你唱的頻率真的百聽不膩!
* 叮噹組曲我想只有你才改得出來~
* high歌閃亮亮光芒很刺眼卻讓人心情變得好好!
* 你的talking, 認真, 搞笑都很精彩.
* 很多很多......

沈醉, 大笑
close to you, cloes to me

Singing + talking
你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
一起渡過happy christmas!!
這樣靠近的距離感覺真的很棒~

 

約定好的喔!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Sodagreen CLOSE TO YOU Xmas Party 12/18 @ TheWALL

 

1.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Mariah Carey
2. 紅鞋女孩 / 徐乃麟
3. 一見你就笑 / 鄧麗君
4. Close to you / The Carpenters
5. Last Christmas / Wham!

talking

- 歌迷票選點播 -

6. 綠色機密
7. 遲到千年
8. That moment is over
9. 女爵
10. 雨中的操場
11. 帶我走

talking

- 有伴過聖誕的甜蜜歌曲 -
12. 好好愛我 / 鳳飛飛
13. I have a dream / ABBA
14. Joy to the World(普世歡騰) / 聖誕歌曲

- 一個人過聖誕時的歌曲 -
15. 冷井情深 / 林良樂
16. 聖誕結 / 陳奕迅

talking
   + 平安夜 (歌迷大合唱)

17. Love is everything
18. I know I need to be in love / The Carpenters

- high歌組曲 -
19. Great DJ / The Ting Tings
20.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 Kylie Minogue
21. Toxic / Britney Spears

- 安可 -
22. 叮噹組曲 (踏雪尋梅+Jingle bells+小叮噹)

talking 
   + 出錯懲罰時間 - 小威家凱牽手唱出嫁
 
  + 寶貝 (青峰改編虎姑婆版)
   + 英文組曲 (暐哲老師跳舞)
   + 平安夜 (小威領唱 大合唱)
   + 愛情的騙子我問你 (青峰一字不漏唱給家凱)

23. 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