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不知拼湊了多少次
當我手心握著THE WALL的門票時
所有思緒全部湧出, 我紀錄下這感覺

一年前在冷冷的冬天準備迎接2008年時,
電視上蘇打綠賣力演唱著小情歌
「小情歌」很好聽, 當時還沒有打動我... (現在有感覺了^^)

6, 7月, 我開始對現況, 對未來茫然時
我聽見了
小宇宙的「回到我的世界, 無謂的事都走遠」
像是無形中有人伸出手來擁抱你般, 給你力量.

突然間, 蘇打綠進來了.

想做的事一定要趕快做
想說的話一定要趕快說
有著這樣的信念
我開始蒐集蘇打綠的點點滴滴

錯過了小巨蛋, 颱風來襲我拼去了向左向右
與simple life擦身而過
THE WALL的大門竟讓我幸運的敲開!

思いつづければ、必ずどこかで会える

 

sodagreen close to you.bmp

然後, 12/18 蘇打綠, 青峯, 我可以見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